方馨入厝禍及男友 前夫債主堵人
2008/4/24蘋果日報【葉婉如╱林口報導】

方馨真實人生比8點檔還戲劇化。昨她歡喜為男友Jason購入的林口愛巢入厝,卻慘被討債公司登門堵人,催討前夫經商失敗落跑留下的債務,雖討債未果,她心有餘悸說:「真的被嚇到了,我實在無能為力,更擔心家人安危。」她決定短時間不回新宅住。



方馨昨和男友Jason早上7時到林口新宅,準備張羅中午的入厝儀式,卻猛然碰上3名黑衣男在家門口守候,表示「要處理債務問題」,才知是前夫的債主追上門,到她老家找不到人,轉到新宅附近堵一整夜,昨早附近鄰居指證歷歷,對方雖語氣和緩,但是嗆「我現在好好跟你說,但是下一個來的就不敢保證了」。



結婚計劃生變
多年前丈夫生意失敗落跑,留下銀行、外債等3千多萬元,方馨訴請離婚,仍因作保連帶背下龐大債務,幾年來她經官司判決後陸續償還部分,仍有2千多萬元債款,年初她檢查出罹患甲狀腺亢進,治療吃藥暴瘦、心悸、體力不佳,仍照拍民視新戲《娘家》,卻又碰上債主登門的衰事,她尤其擔心12歲女兒的安危。
讓方馨安慰的是男友去年花千萬在林口買新宅,砸5、6百萬元裝潢,讓她擁有夢想中的歐美鄉村風格,不過她哀怨地說:「可能債主誤會我有錢買房子卻不還錢,才會找上門。」她和男友原本預計入厝後結婚,現恐計劃生變,新家只能空著養蚊子了。





貼近本土劇苦旦方馨
年齡:35歲(1972╱08╱06)
身高/體重:163公分╱48公斤
三圍:32C、24、35
酬勞:電視劇每集5萬元
演藝作品:電視劇《金色摩天輪》、《台灣龍捲風》、《台灣霹靂火》、《愛》
戀情史:
.23歲嫁給從商男友,育有1女後離婚
.2000年曾與藝人沈世朋地下戀
.2003年和秦楊傳出假戲真做並發唱片
.2004年被拍到和現任男友上賓館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scp4321
    scp4321 2010/04/29 02:10

    方馨加油 祝福妳幸福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